2023年5月9日 星期二

接見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北二區 蔡英文:有效運用資源 照顧需要被幫助的人

 

蔡英文總統今天(5/9)上午接見「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第49屆北二區主席、區職幹部暨各會會長」時表示,面對疫後時代的挑戰,政府投入許多力量加速經濟復甦,也推動各項政策協助中小企業度過難關。她期盼同濟會協助宣傳政府政策,讓政府資源能夠被有效運用,讓需要被幫助的人都能獲得良好的照顧和協助。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從她上任以來,與同濟會會友們有許多互動。還記得去年3月也在總統府接待北二區的會友,今天很高興可以和大家見面交流。 

蔡英文指出,同濟會會友們事業都非常成功,奉獻社會的精神也是不落人後。像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北二區王過枝區主席擔任過鶯歌同濟會會長,還有義消、義警,非常積極投入公眾事務。 

蔡英文說,北二區會友們也都很熱心公益,過去連續十年舉辦寒冬圍爐送暖活動,並透過發放壓歲錢,關懷許多清寒、弱勢家庭的小朋友。 

蔡英文提到,這些年來,北二區辦理多場反毒、反霸凌活動,並且捐贈服務專車給身障發展中心。接下來還會辦理許多活動,關懷弱勢兒童,也會為偏鄉學童提供更多學習資源和機會。她感謝王區主席把大家團結在一起,為社會帶來許多溫暖。 

蔡英文表示,現在台灣的疫情等級已經降階。面對疫後時代的挑戰,政府投入了許多力量,加速經濟復甦,也推動各項政策,協助中小企業度過難關,並且邁向智慧化、低碳化升級轉型。 

蔡英文說,同濟會會友都是各行各業的重要領袖。她要請大家幫忙,多多宣傳政府政策,讓政府的資源能夠被有效運用,也讓需要被幫助的人都能獲得良好的照顧和協助。「我們一起努力,打造更進步、更美好的台灣」。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