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2日 星期五

出席國家祈禱早餐會 蔡英文:在國際站穩腳步 持續走向世界

 

蔡英文總統今天(5/12)上午出席「2023國家祈禱早餐會」時表示,在大家的團結打拚之下,台灣各領域穩健發展,也讓我們在複雜的國際情勢中,站穩腳步,持續走向世界。展望未來,我們一起互相守望,一起走在實踐公義的道路上。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剛才跟大家一起禱告,感受到我們對耶穌基督敬畏的心是一樣的。她同樣帶著敬畏的心,為國家做事,確保和平,希望國家平安、和諧、繁榮,也希望人民有信心、有信仰、有公義憐憫的心。 

蔡英文說,剛才幾位先進致詞時都提到,目前台灣社會面臨世代差異等很多共同挑戰。作為國家總統,她有責任,也希望大家秉持公義心及對耶和華敬畏的心,共同為台灣社會打拚。 

蔡英文指出,歷經3年多的疫情,她要感謝教會朋友過去幾年為台灣社會帶來福音,也共同努力克服疫情的挑戰。從這個月開始,台灣疫情等級已經降階,今天,我們可以與來自海內外的弟兄姊妹,一起參加祈禱早餐會,為國家及世界來禱告,格外具有意義。 

蔡英文強調,在大家的團結打拚之下,台灣的各領域穩健發展,也讓我們在複雜的國際情勢中,站穩腳步,持續走向世界。除了持續發展經濟,政府也進一步擴大福利措施,讓長輩、小孩以及各年齡層朋友都能得到更多的支持和照顧。 

蔡英文說,未來,我們要面對的挑戰還有很多,需要大家繼續團結,一起努力。就像今年祈禱早餐會的主題經文一樣,相信透過團結所有的力量,這塊土地上的人民都能懷抱信心,一起克服各項挑戰,共享豐盛。 

蔡英文認為,教會是支撐台灣社會安定的力量,感謝大家長期為台灣奉獻付出。展望未來,我們一起互相守望,一起走在實踐公義的道路上。願上帝祝福台灣。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