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

批漢光演習是「表演」蔡英文:吳怡農說法不盡公平



日前漢光演習預演時,發生海軍陸戰隊搶灘登陸溺水意外,造成兩名士兵殉難,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昨天在臉書發文批評,認為漢光演習長期以來都是表演成分居多。對此,蔡英文今天(7/7)回應媒體表示「吳怡農的說法不盡公平。」

蔡英文指出,國軍在這幾年的演習規模或規劃,都精進非常多,漢光演習也是國軍演訓一部分。此時此刻,我們都要一起來替國軍加油,他們是我們保家衛國最重要的力量。

國防部也在傍晚發佈特製專題影片強調,每一天的訓練都是我們的日常,每一次的演練都是為了戰力的茁壯,國軍從不作秀。流血流汗堅守崗位,為捍衛國家安全而奮戰。捍衛領土主權、堅守海空安全、維護民主自由 、是我們的天職。

漢光36號演習在即,我們必將奮勇前行,堅定信念,用最精實的戰力,證明國軍菁英具備捍衛國家的堅強實力。國軍需要全體國人的支持,讓我們擁有高昂的士氣,共同抵抗敵人的威脅。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