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7日 星期五

弔唁戰搜直升機意外事故殉職弟兄 蔡英文:盡最大努力照顧及協助家屬



蔡英文總統今天(7/17)上午前往國軍新竹地區醫院弔唁戰搜直升機意外事故殉職弟兄並慰問其家屬;並表示,政府會盡最大努力照顧及協助家屬,也要求國防部做最詳盡調查,檢討精進。

蔡英文抵達國軍新竹地區醫院後,前往本次戰搜直升機意外事故中殉職弟兄靈堂前弔唁,並向家屬深致哀悼之意,請他們務必保重身體。

蔡英文向現場媒體表示,在昨天的漢光演習中,有兩位優秀的國軍弟兄-簡任專少校及高嘉隆上尉在新竹不幸殉職。這是國軍非常大的損失,也讓我們感到非常哀慟與不捨。

蔡英文說,這兩位弟兄在發生事故時,因為不想造成民宅的損失及更多傷亡,沒有選擇立即迫降,而選擇了轉向,錯失了搶救自己生命的機會。她要告訴殉職弟兄的家人、國軍及全體國民,「這兩位優秀的國軍弟兄是我們的英雄。」

蔡英文提到,她剛才也慰問了殉職弟兄的家屬,他們都非常傷痛。她告訴家屬,政府會盡最大的努力來照顧他們,並提供最大的協助。同時,她也要求國防部要做最詳盡的調查,檢討精進。

蔡英文強調,在這個非常悲傷的時刻,希望全體國軍弟兄姊妹可以打起精神,堅守崗位;也希望所有國人繼續給國軍最大的支持,為他們打氣及加油。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