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6日 星期二

走訪九份老街吃吃買買 蔡英文實際行動振興經濟



蔡英文總統今天(6/16)下午前往新北市瑞芳區參訪「九份老街」及參拜「九份青雲殿」,以實際行動鼓勵大家多出來消費、四處走走、到處吃、到處買,一起讓經濟可以很快的振興起來。

蔡英文首先抵達瑞芳基山觀海亭欣賞海景,接著在九份老街商圈理事長許立育的導覽下,參訪老街,除造訪九份老麵店、阿蘭草仔粿、金枝紅槽肉圓及賴阿婆芋圓,也在知名的阿妹茶樓泡茶,最後參觀富有懷舊風味的昇平戲院。總統沿途也與商家致意,所到之處,均受到民眾及觀光旅客的熱情歡迎。

蔡英文表示,九份是她很喜歡的地方,她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來了,平常就有交代幕僚,有時間的話安排一下到九份走走。疫情期間大概九份這個地方是受到比較大的影響,希望在疫情結束之後來這裡走走,一方面讓她舊地重遊,一方面也可以跟院長一起來鼓勵大家多出來消費、四處走走,到處吃、到處買,讓我們的經濟可以很快地振興起來。所以她要謝謝院長今天跟我一起來,而且院長對新北很熟,尤其是九份這個地方。

隨後蔡英文抵達「九份青雲殿」點香、參拜,祈求國家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總統府聯誼會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