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

回擊江啟臣中火「打臉說」蔡英文:減媒500萬噸 兼顧供電穩定與環保要求



針對台電啟動台中火力發電廠2號機組,引發地方與中央之間的爭議,以及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批評此舉違反「不缺電」承諾,蔡英文今天(6/30)上午回應表示,中火其實已經減了500萬噸的媒,空氣品質也都持續改善中;此外,政府也全速發展綠能,希望能兼顧供電的穩定與環保的要求。

蔡英文強調,她相信,不論是哪個層級、中央與地方各級機關在做決策或是有所行動時,都必須要依法行政。民進黨政府上任以來,中火其實已經減了500萬噸的媒,空氣品質也都持續改善中;此外,政府也全速發展綠能,希望能兼顧供電的穩定與環保的要求。

蔡英文說,她並不清楚國民黨江主席評論的根據,不過她相信主管機關會給江主席一個完整的答案,也希望中央與地方政府一起努力,讓我們能兼顧環保,也能持續維持供電穩定。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