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0日 星期三

高雄市長代理?補選?陳其邁:高雄是我一生懸命的地方,一輩子努力的目標



韓國瑜遭罷免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的動向格外受到關注,對於投入高雄市長補選或者代理市長?他今天(6/10)在民進黨中執會前受訪表示,高雄都是他一生懸命的地方,也是他作為高雄子弟一輩子的目標。

陳其邁表示,行政院對於代理市長的考量,會基於在整個市政沒有空窗期、政局穩定,跟整個市政的無縫接軌考量來推動,相信院長最後會做整體性考量,有結果就會馬上跟大家說明。

陳其邁說,補選的事情,今天中執會會做討論,對他而言,不管過去在高雄重大建設推動,包括過去長期關注的議題,過去一年多來很多重大建設因為很多紛紛擾擾,如果能儘速有新的開始,讓市民能夠免除過去紛紛擾擾,能夠人心望治,這是大家共同的期待,他個人假如有任何決定會立刻向大家說明。

對於有人建議他就直接宣佈參加補選,陳其邁說,黨內有黨內程序要討論,他強調不管他人在哪裡,高雄都是他一生懸命的地方,也是他作為高雄子弟一輩子努力的目標,當他有任何決定都會基於此考量,他對高雄有很多感情及作為高雄子弟的想法,他會跟大家說明,但過程與期程並非操之在他,必須徵詢黨內意見及機制做最後處理。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