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台灣之友會《迎新春‧慶元宵》聯歡晚會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台灣之友會今天(2/4)在台北國賓飯店辦《迎新春‧慶元宵》聯歡晚會 ,出席晚會的還包括基督長老教會牧師許承道、台灣之友會榮譽總顧問彭明敏、崑濱伯、民進黨發言人羅致政、台灣國家聯盟主席姚嘉文、前立委蔡同榮、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等人、新科立委姚文智、台北市議會副議長周柏雅及大話新聞主持人鄭弘儀等多位來賓。

彭明敏教授致詞時表示,新年本來是大家很開心的時候,但是今天在台灣有不少人心情沈重,包括他自己再內。彭明敏說,他今天出席致詞內心其實是很矛盾,一方面他有很多話想說,但是另一方面他感覺到現在說在多話都沒有什麼意義,也沒有什麼用,今天他只有想對台灣之友會感謝,過去這些年對加強台灣意識、提高台灣主體性的努力與貢獻表示感謝。

黃崑虎總會長致詞時表示,雖然這次選舉結果不理想,但大家一定要快樂起來,需要更冷靜慎重的檢討,台灣一定要建立主權國家。黃崑虎說,這次的選舉之中,中國國民黨的做法非常野蠻,非常不公平的選舉,但這麼不公平受到壓迫的選舉之下,再蔡英文的領導下,立委的選舉民進黨席次有40席,台灣團結聯盟有 3席,總統票數拿到六百多萬票,比起 2008年要進步很多,這六百多萬位支持者都是將來我們要再次站起來的力量跟希望。

黃崑虎說,看到蔡英文在這次競選過程中的表現,非常令人感動,因為蔡英文的態度不光是在選總統,更是要拿回台灣人的格調。黃崑虎說,台灣之友會一定會繼續走下去,而 2016年也要再繼續支持蔡英文;他稱讚蔡英文是確確實實是台灣的希望,是優秀的傑出女性,他也呼籲大家,不要失志,要繼續打拚,「我們要的台灣,離眼前不遠了!」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