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蔡英文金門謝票感恩便當會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2/3)日由立委李應元、金門縣議員陳滄江、縣黨部主委翁明志等黨公職幹部陪同出席金門謝票行程,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原來 2012年總統選戰最大的驚喜是在金門發生,選票從 2004到 2008年的 1千 7百多張選票躍升到 3千張選票,她認為主要是陳滄江議員的「三步一跪」給大家留下一個言而有信的印象;因此她期勉民進黨也要做一個「言而有信」的政黨。



此外,蔡英文也期待陳滄江議員未來在議會發聲,照顧金門鄉親,發揮合縱連橫的能量,找更多有志一同的議員共同為金門打拚;同時民進黨也會要求立院黨團配合在地黨部及議會,在中央層級配合金門的在地需求,讓金門也能看得到民進黨的身影、聽得到民進黨的聲音,進而感受到民進黨的誠意。陳滄江議員也特地送上他親手打造繪製,上面有小英圖像的小板凳給蔡英文,希望蔡英文 2016年帶領他們走完未走完的路。



蔡英文說,選戰是一個結束也是一個開始,中央黨部及各地黨部、競選總部在選後都在進行大規模檢討,主要是找出黨之後要走的路及最重要的方向,讓民進黨未來在往前的道路上,能夠走的更平穩、方向更正確,隊伍能夠繼續走下去,而且軍容越來越壯盛,越來越多人加入、更有戰鬥力。



蔡英文強調,民進黨是一個年輕且有生命力的政黨,它會不斷地自我改造;希望未來在金門能夠看到民進黨的身影,民進黨在金門能夠擴大成長,讓更多鄉親感受到民進黨誠意。蔡英文隨後還前往陳滄江議員的板凳服務處,許多媒體朋友紛紛拿出小板凳請蔡英文簽名留念。



至於對媒體詢問卸任黨主席後是否訪中一事,蔡英文表示,以後的事以後再說,目前還有很多收尾的工作,她先將黨主席任期做完。至於黨未來的方向,她認為應由未來的黨主席主導。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金門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