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蔡英文新北市謝票感恩茶會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2/1)日下午跟秘書長蘇嘉全來到新北市感恩謝票茶會, 蔡英文、蘇嘉全一進場立刻贏得現場支持者熱烈掌聲,支持者除了對蔡英文說加油以外,還高喊「2016加油,2016是妳的」「小英不要走,我們是妳的養豬戶」。蔡英文笑著說,「妳們這麼聒噪,聽起來我們好像是贏的那一方」。



蔡英文致詞時說,剛才秘書長說進場時很多女生在哭,她也看到很多男生在哭,今天看到的都是很多熟面孔,都是一起打拼的好夥伴,原本是很希望跟大家一起慶祝,現在則是要相互鼓勵,蔡英文說,大家不要再哭了,要準備走出來重新整理隊伍,民進黨的隊伍還是要繼續往前走。



蔡英文指出,民進黨盡最大力氣打這場選戰,但民進黨面臨很多結構性、長期累積的問題,這些都要面對及檢討,而且必須是科學地、專業性地檢討,下一個階段必須要深根基層。蔡英文說,五都選完之後新北市議員的人數到三十席,她期待這三十位議員可以在新北市作為深根基層的主力部隊,而當選的二席立委及不分區立委可以在這裡提供立委服務,她也協調了不分區的立委在不同選區都設立服務處,讓新北市市民都可以得選民服務。



蔡英文說,新北市雖然是很艱困的選區,但卻是一個充滿可能性的地方,她相信只要肯努力就會有收穫,這次不成功下次一定會更好。蔡英文也再次感謝新北市的支持者,她在這裡選了二年,過去這段時間大家的相伴,她希望能繼續跟大家在這裡耕耘,她也要求幕僚必須把檢討當做是很嚴肅的作業,在2月下旬會有一個針對問題誠實面對問題的檢討方案,讓我們下一個階段要走最後一哩路,知道障礙在哪裡。



蔡英文表示,這次最讓她感到鼓舞的是,選完後雖然很多人都在哭,但現在又已經開始養小豬了,信心也沒有潰散,她希望隊伍不要散去,大家繼續往前走,一定會有更多人來加入,這條路會走的更堅定,戰鬥力更強。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