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五都選舉-大台中蒲公英輔選團感恩茶會

影片提供:『蒲公英輔選團』志工-森哥

『蒲公英輔選團』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林佳龍於五都選舉時,在大台中成立的 『蒲公英輔選團』在這場選戰中協助蘇嘉全打了漂亮的一仗,12/12日 『蒲公英輔選團』辦了一場感恩茶會,蘇嘉全也親自到場感謝輔選團對他的支持與協助。

感謝茶會上首先由志工主持人說明 『蒲公英輔選團』的意義與團長林佳龍交付的輔選任務。成立之時林佳龍給綠色蒲公英下四個定義:它是民主的、草根的、公益的、生活的,一起來傳播民主的福音讓更多人支持民主的價值。林佳龍也在致詞時感謝所有參與的蒲公英輔選團的伙伴,在這場選戰中打了令人感動的一仗!並提到希望每位志工都能化為公民記者,共同來監督大台中市政!

蘇嘉全及夫人來到現場時受到熱烈的歡迎,蘇嘉全一一與伙伴握手致意,他致詞時表示當時在這個地方大家誓言要打贏這場選戰,在選舉期間他看到了大家全力的付出與投入,在大街小巷上都可以看到志工的身影,讓他感動不已。也因為大家的全力相挺,讓他用這股團結的力量打這場選戰,雖然最後沒能勝出但也創下拉距最近的一次。

蘇嘉全不只一次深深向所有蒲­公英志工鞠躬­,也在台上用最真誠的心來感謝這段時間所有為他付出的一切,他特別提到­他擔任民進黨秘­書長之後,會依然在過去的台中市五權路輔選辦公室繼續為大台中市民來­服務,將來更會對­於明年年底的立委選舉以及 2012總統大選繼續努力。

蘇秘書長與夫人最後在現場所有志工的熱情簇擁中離去,希望蘇­秘書長在未來能以中央­的高度服務更多的大台中市民,也期許蘇秘書長在這次的市長選舉­中燃燒的大台中要改變能­量延續到以後的立委及總統大選,為台灣打贏下一場選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