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第六次江陳會第二天 民間社團高速公路綁布條抗議



第六次江陳會第二天今天是正式會談,海基海協雙方代表一早就在圓山飯店開會,但場外抗議聲依然不斷,除了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們遞交抗議書之外,民間社團也開上十八標高速公路,在正對圓山飯店的位置,綁上『台灣 中國 一邊一國』布條。





中午左右正對圓山飯店的十八標高速公路上,忽然看見一輛車子停了下來,只見幾個人下車拿出布條綁在護欄上,布條放下後上面寫著『台灣 中國 一邊一國』,隨後車子就開走了,這是民間社團持續抗議陳雲林的方式。





山下駐守圓山的警察忽然發現此一布條,趕緊驅車前往布條處拆下,約二十分鐘後一輛高速公路警車抵達,兩名警察下車拆除布條後原本是拿上車,沒想到警車開了一下又停下來,原來是又把剛才拆掉的布條取出來棄置在護欄旁,隨後警車便開走,不知道為什麼不把布條帶走,而是丟棄在路旁,難道不擔心隨後又被掛上去嗎?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