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年終尾牙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今天(1/12)晚間在海霸王餐廳請黨工吃尾牙,席開 12桌座無虛席。現任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以及歷任的黨主席謝長廷、張俊雄、蘇貞昌都出席尾牙宴,呂前副總統、姚嘉文前考試院長等也來共襄盛舉,出席來賓也提供許多豐富的摸彩獎品慰勞黨工們。





原本財政拮据的市黨部沒有預算可發年終,但在小英主席的加持及高建智副祕書長的幫助之下下,莊瑞雄主委決定咬牙也要發半個月年終給黨工,慰勞他們一年來的辛苦付出,也期許他們未來能繼續為黨部打拼,一場尾牙驚喜連連,摸彩獎品也頻頻加碼讓忙進忙出的黨工們個個樂開懷。





蔡英文主席在百忙中抽空前來參加市黨部的尾牙,當然也不是空手而來,她準備了一個大紅包給黨工摸彩,行政組組長幸運的從小英手中接下今晚的第一個獎品,開心不已。蔡英文說,聽說台北市黨部今年沒有年終,她認為這樣不妥當場對市黨部主委莊瑞雄議員說,她要替黨工們爭取年終,因為去年底五都選舉莊議員高票當選,黨中央會有選舉補助款給莊議員,這麼一來市黨部的年終就有著落了。此話一出,一旁黨工歡呼聲四起,莊瑞雄議員說市黨部財務是拮据,但黨主席都開金口了因此立刻允諾將會發出年終,這可樂的今晚忙碌的黨工們沒吃晚餐都無所謂了。





謝長廷前院長則是捐了一台電暖扇,他說這麼冷的天氣能有一台暖氣溫暖身體很重要,他最希望是辛苦的糾察隊同仁能夠抽中,不過這個大獎還是落在行政黨工手上,但謝前院長的心意也贏得糾察隊同仁們熱烈的掌聲。呂副總統提供了高級保養品,而稍晚到來的蘇前院長也準備了豐富的禮品,不但有現金紅包,還送了全場的來賓一人一份超越台北的紀念商品,可說是參加者人人有獎。





台北市黨部今晚最大獎則是二台液晶電視,原本擔心因為景氣不佳,對摸彩獎品不敢有太大奢望的黨工們,看到台上滿滿的捐贈品,還有現場一直不停加碼的紅包袋,今晚的尾牙讓大家都滿載而歸,最後市黨部執行長及副執行長兩人上台獻吻感謝莊主委允諾的年終,也感謝今天所有參與的來賓與長官,讓他們有個豐收的夜晚,更期許未來為民進黨更努力打拼,做出一番好成績。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