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民進黨中央黨部年終尾牙



民進黨 2010小記錄


民進黨今(1/26)日晚間在北區海霸王舉辦尾牙,黨主席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她第一次有落選的候選人經驗,去年選舉民進黨沒有輸,只是沒有贏而已,她說,尾牙有沒有雞頭她不知道,但各位黨工明年的工作都還在,而明年的工作會更辛苦,為了 2012年的選戰一定會更辛苦,也盼得到最好的希望和成績。





民進黨今天尾牙席開 20桌,黨工們難得可以坐下來好好吃一頓,尾牙最讓人期待的莫過於摸彩,而主席也交代今年的摸彩,沒有加碼也不能喊『捐出來』,得獎的不管是黨工還是主管通通要自己帶回去。蔡英文主席致詞前還播放了一段過去一年來,黨工們在各個大大小小選戰中南征北討的紀錄影片,也讓人看到民進黨過去一年在這些黨工們的辛勞付出下,打下不少輝煌戰績。





除了前行政院謝長廷因在高雄出庭,處理司法案件未能出席,其他歷任黨主席姚嘉文、許信良、蘇貞昌等人幾乎全都出席。蔡英文主席捐了一萬元的紅包,前行政院謝長廷、蘇貞昌則是各提供一台 ipad,蘇貞昌致詞表示,希望去年的不如意通通過去,而新的一年通通如意、通通當選,蘇貞昌說 2/26日他要出版一本攝影集與攝影展,邀請蔡英文與歷屆主席能前去參觀。





游錫堃上台致詞時說,『我失業很多年,所以送皇家禮砲 21年份的』,也祝大家心想事成,想要馬英九下台就會下台,想要民進黨執政民進黨就會執政。前副總統呂秀蓮則是送上 37盒台南蓮園出產的新鮮蓮花作為尾牙摸彩禮物。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