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光義行動-每月三號聲援阿扁總統



今日公投護台灣聯盟與一邊一國連線動員2台遊覽車,在早上至龜山監獄參與『光義行動』聲援陳水扁總統。從 2011年開始,每月初的 3號是阿扁們到龜山的台北監獄聲援陳前總統的固定時間,而­大家尤其關心的是陳前總統目前的健康狀況。





最近陳前總統健康日益惡化,心臟的問題引起­劇烈的頭痛卻不見台北監獄有所動作,北監的的醫生已對陳前總統的病況開出需要保外就醫­進行更詳細檢查的醫診,然而今天北監典獄長卻逕自對媒體表示陳前總統病情不需要保外­就醫。





扁辦表示,要請問典獄長本身是醫生嗎?否則今日有言論究竟是以何為考量?是沒有馬英九­的同意不敢放人? 大家一起來聲援陳前總統!呼籲北監、馬英九放人,讓陳前總統可以接受應有的醫療照護!公投護台灣聯盟與一邊一國連線表示,政治追殺阿扁總統也該有個限度吧!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1 則留言:

  1. 換掉裁定無保釋放的法官、舉行司法宴、宣布判決要符合期待、長期羈押、媒體審判、嚴重限縮的見律師時間、媒體對案情未卜先知到一字不差、威脅李界木、以禁止放風禁止電話懇親處罰絕食、檢集體發誓辦不出來就下台、王部長親上節目談個案、司法節正在偵辦扁案的檢察官親自編演醜化扁的戲碼、法官判扁無罪就遭起訴、庭長批評換法官違憲就遭拔職務、胸口作痛不必檢查而是直接還押、以存在機密文件為藉口搜索無秘密通訊的牢房、修法刪禮遇金並溯及既往適用於扁、三歲孫女收傳票... 族繁不及備載, 政治迫害痕跡斑斑... 如今又再添一樁!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