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國光要提告 陳俊旭:資訊無誤記者會



2010/01/15 PM 17:00 針對國光生技公司1月14日的惡意指控,陳俊旭博士由陳達成律師陪同召開記者會聲明,網站上該文章所提出的疫苗數據,都是依據國光生技公司、諾華藥廠官方網站,與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網站的仿單(藥品說明書),網站上的疫苗仿單乃是公開資訊,為保障健康權,消費者使用疫苗產品,任何人都有知的權利,都可上網查證。

國光新流感疫苗(安定伏)的乙基汞含量,的確為諾華一般流感疫苗(伏必靈,Fluvirin)的50倍(乙基汞即硫柳汞、在歐洲稱為Thiomersal、在美國稱為Thimerosal)。國光新流感疫苗(安定伏)為0.05mg,諾華一般流感疫苗(伏必靈)為0.001mg。

諾華新流感疫苗(Forcetria)仿單 上並未講清楚有無添加Formalin(福馬林,即甲醛),但在諾華的官方網站答問集裡面回答,若因製程殘留,也會控制在歐盟EMEA規範0.00015%以下。國光疫苗福馬林0.01%是0.00015%的67倍。

由於疫苗中的乙基汞疑似會引發少數人的神經系統與免疫系統出問題,世界先進國家近年來,已經陸續將乙基汞從疫苗中移除,例如美國加州和愛荷華州,在2005年就提出禁止硫柳汞(乙基汞)當作疫苗保存劑,但國光疫苗卻仍在開倒車,添加國際間最濃標準的硫柳汞(乙基 汞)。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2 則留言:

  1. 版大,感謝好文,已經選錄到蓬萊島駐站部落客單元了,有註明作者出處和網址,感謝。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