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公視監事黃世鑫告發新聞局與公視董事會違法亂紀

影片共分兩段(可連續收看)

2010/01/11 AM 10:20 公視基金會部份董事捏造事由,勾串新聞局違法干涉董事會,黃世鑫 教授委任陳達成律師,控告蘇俊賓與公視八名董事,涉嫌共同偽造公文書與背信等罪。

新聞局主導的公視董事增聘案,經監察院提案糾正後,已確認不具董事資格,其人等竟仍出席2009年12月28日的公視董事會,提案決議改選公視董事長。公視監事會行文表示不同意該董事會之違法決議後,新聞局竟仍介入,欲違法行政教唆該董事會違法改選董事長。公視監事之一黃世鑫乃委請律師對本案相關違法人員提出刑事告發,並將親赴監察院請求該院依法彈劾新聞局長蘇俊賓。

委任律師陳達成大律師表示,他從未看過像蘇俊賓這麼囂張、顢頇的政府官員,不但無視於監察院的糾正,更不把立法院放在眼裡,蘇俊賓的膽大作為簡直令人無法置信。

而即將在下午召開的臨時董事會公文更荒腔走板到極點,開會通知單以基金會名義發出而非董事會,會議沒有召集人,主席還沒有選出來通知單上只有主持人,落款更沒有申請召開會議人的具名簽名,這樣的通知書合法性在哪裡?整個公視董事改選案充分的顯示他們已經飢不擇食到如此地步。

刑事告發狀 2010.01.11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