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 聲援 Google . 釋放劉曉波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 記者會

影片共分三段(可連續收看)
獨立媒體 YouTube頻道播放清單

2010/01/17 PM 14:00 《 聲援 Google , 釋放劉曉波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記者會

2010/01/12 全球網路搜尋引擎龍頭Google(谷歌)發表聲明表示,因為中國駭客對該公司中國維權人士電郵帳號的入侵,因此它將不再對其搜索結果進行審查,並可能不得不終止該公司在中國的營運。 谷歌的聲明給中國的網路資訊帶來一個可喜的春天,中國的網民,突然之間,可以看到被共產黨封鎖幾年乃至幾十年的敏感資訊,讓共產黨的罪惡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無所遁形。

不少中國的異議人士,就是因為對抗共產黨的網路封鎖,或翻越各種防火墻,或通過網路,發表各種宣示自由、民主、人權、法治的言論而觸犯共產黨的天條,因而被判入獄。“零八憲章”發起人劉曉波判處11年重刑就是其中之一。中國共產黨監控網路的所作所為,不但侮辱3億5千萬中國網民的尊嚴與智慧,也是對全球網路世界的挑戰。

我們欽佩與支持谷歌堅持理念的正義行動,我們也希望,全世界的搜索引擎與入門網站公司,向谷歌學習,支持中國人民爭取自由的行動。我們更要呼籲一黨專政中國政府,停止以言入罪,立即釋放劉曉波等為爭取自由的中國異議人士,并且解除一切資訊控制,包括網路控制。只有順應時代潮流,中國才有真正的光明前途, 中國與台灣的關係才能真正正常化。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