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郭榮宗勝選前最後一夜造勢晚會



公投護台灣聯盟情義相挺站台


立委陳瑩站台致詞獻唱


今日(1/8)晚間桃園縣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郭榮宗,在楊梅鎮及觀音鄉分別有二場勝選前最後一夜的造勢晚會,把握最後一天期望能將選情加熱衝高選票,一舉拿下民進黨立委席次。

晚會由楊長鎮主持,現場在郭榮宗楊梅競選總部對面的廣場,支持者把整個會場擠的水洩不通,現場氣氛熱烈民眾要為郭榮宗討回公道的加油聲不斷,許多本土社團也到場為郭榮宗站台打氣。

桃園第2選區因為國民黨立委廖正井賄選,被判當選無效,因此要進行補選,郭榮宗很有信心選民這次會看清楚誰才是真正能為選民服務的候選人,也抨擊對手空降不懂地方事務。

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立委蔡同榮、陳瑩、李俊毅、前國防部長李明憲、公投護台灣聯盟召集人蔡丁貴等都到場為郭榮宗站台。蔡同榮說,馬英九推動的 ECFA,可能使工人一個月賺不到一萬元,對廣大勞工生活造成一定影響,台灣人民要用選票讓民進黨推出的候選人當選,給馬英九一個教訓。

郭榮宗上台跟現場民眾致意,並以客語發表演說,郭榮宗表示這二年他在選區仍繼續努力,從未放棄過鄉親長輩,在這個時候是鄉親團結的時候,請大家一起為他加油,一定用選票替他討回公道,不要放棄任何一個機會,期許明日能一舉當選讓郭榮宗更有力量為鄉親打拼奮鬥。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