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8日 星期五

出席「義雲會成立大會」蔡英文:一起努力讓世界看見台灣

 

蔡英文總統今天(2/18)上午前往嘉義出席「義雲會成立大會」時表示,對於大家關心的土地、電力、碳中和等議題,政府會積極回應業界的需求,持續推動產業升級轉型,建立強韌的產業供應鏈。她也相信大家一起團結打拚,臺灣不論是科技、機械製造或者文化產業,一定都會越來越蓬勃發展,「我們一起努力讓世界看見台灣」。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今天是義雲會成立大會,現場還有中菁會、億載會、港都會的夥伴前來,實在很熱鬧,她很高興和大家在一起,並感謝林文村創會長籌組義雲會,把雲嘉地區的產業界團結起來,讓大家一起交流、一起成長,一起為故鄉打拚。 

蔡英文說,她也相信在義雲會成立之後,將有助於台灣走向世界,提升產業的國際競爭力。她稍早聽到林創會長提到義雲會的3個宗旨,分別是「分享、綜效、影響力」,希望透過彼此分享經營成效,發揮跨業別、跨區域,甚至是跨世代的結合,讓企業能夠保持活力,不斷進步成長。 

蔡英文提到,大家在產業線上努力,政府也會一起打拚。對於大家關心的土地、電力、碳中和等議題,包括蘇治芬、蔡易餘、陳明文、劉建國及王美惠立法委員,都不斷向行政院反映業界的意見。

蔡英文說,雲嘉嘉地區的立委在立法院聲量很大,行政部門會積極回應業界的需求,也會持續推動產業升級轉型,建立強韌的產業供應鏈。 

蔡英文談到,除了科技、傳統產業,現場也有觀光、文創產業,她知道今天義雲會的服務團隊介紹和進場,都有霹靂布袋戲的元素,這就是台灣創新的文化力。政府會持續支持觀光、文創產業發展,也希望社會大眾一起來支持。 

蔡英文表示,相信未來有大家一起團結打拚,台灣不論是科技、機械製造或者是文化產業,一定都會越來越蓬勃發展,「我們一起努力讓世界看見台灣」,並祝福義雲會會務蒸蒸日上,事業鴻圖大展。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