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3日 星期三

蔡英文:地政士為民眾提供專業又多元的服務

 

蔡英文總統今天(2/23)晚間出席「中華民國地政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授證就職典禮」,說明這幾年來,政府推動各項地政重要工作,維護不動產交易安全,去年內政部已經開辦「土地登記網路申辦」服務。她也期許未來大家共同努力,提供國人更安全、專業的不動產服務。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今天是地政士公會全聯會第九、十屆理事會交接及理監事授證就職典禮,她要藉這個機會向所有地政士朋友表達感謝。地政士是台灣歷史悠久且非常重要的專門職業,業務範圍從不動產諮詢、代理申請土地登記,再到都更、危老重建及產權規劃等工作,都和民眾生活息息相關。非常感謝所有地政士為民眾提供專業又多元的服務。 

蔡英文也特別感謝地政士公會全聯會的付出。她說,該會不僅是業界和政府的溝通橋梁,讓政府施政可以更貼近民意,也對健全地政士制度及提升會員專業深具貢獻。去年,該會更成立不動產學院,讓初拿到執照的地政士朋友可以有職前訓練的機會,共同提升業界的專業素質。

蔡英文接著指出,這幾年來,政府推動各項地政重要工作,維護不動產交易安全,地政士朋友也付出許多心力。隨著數位化時代來臨,政府也正邁向智慧政府的目標。去年內政部已經開辦「土地登記網路申辦」服務,同樣也需要所有地政士協助把關,避免偽冒以及降低風險,確保登記安全,「要繼續拜託大家了」。 

蔡英文也請內政部長徐國勇務必全力協助地政士業務和政策接軌,「我們一起努力打拚」,提供民眾更加便利的服務。 

最後,蔡英文除了感謝李嘉嬴理事長過去3年的支持和協助,也恭喜陳安正理事長和本屆理監事就任。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提供國人更安全、專業的不動產服務。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