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日 星期三

春節慰勉陸軍機步二六九旅 蔡英文:肯定盡職責、堅守崗位,守護國家安全

 

農曆大年初二,蔡英文總統今天(2/2)上午前往桃園慰勉「陸軍機步二六九旅聯兵三營」,肯定國軍弟兄姊妹春節期間克盡職責、堅守崗位,守護國家安全。 

蔡英文抵達後,首先聽取「戰備部隊」簡報,並視導「戰備部隊戰車、砲車實兵操演」。總統也親自頒發加菜金,感謝陸軍官兵戰備執勤辛勞。

 蔡英文致詞時,首先代表國人感謝輪值的國軍弟兄姊妹,在春節連假堅守崗位,守護國家安全。 

蔡英文指出,陸軍269旅是守護桃中地區的重要單位,負責確保地區內防護目標的安全,責任非常重大。從剛剛的操演中,她看見了陸軍弟兄姊妹非常精實的訓練。其中,聯兵三營機步一連機步一排的官兵同仁,去年曾經在步訓部的測驗中得到「金甲車」的榮耀,真的是實至名歸。 

蔡英文說,她知道聯兵三營的弟兄姊妹不僅在戰訓本務上,有很好的表現,前一段時間,大家也支援聯合醫院的快篩作業,在防疫的第一線守護民眾,「大家都辛苦了」。 

蔡英文也提醒大家,目前國際疫情仍然嚴峻,大家一定要持續做好防疫措施。最後,總統再次感謝國軍弟兄姊妹的付出,也請大家在休息時間,務必打電話給家人關心問候,並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虎虎生風,新年快樂。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