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3日 星期四

蔡英文春節慰勉台南市警察局歸仁分局

 

農曆大年初三,蔡英文今天(2/3)總統上午前往「臺南市警察局歸仁分局」慰勉,感謝同仁連假期間執勤的辛勞與付出,並期許大家嚴格執法,全力降低酒駕案件的發生,共同維護交通安全。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今天是大年初三,歸仁分局在新年期間是較為忙碌的分局,她除祝大家新年快樂,也來慰勞同仁在連假期間的辛勞。過去一年,同仁們積極執法,降低了各項犯罪事件,維護治安,「大家都辛苦了」。 

蔡英文說,近年來,大家關切酒駕相關事件,立法院也修法加重酒駕刑法跟行政罰,期許同仁們持續嚴格執法,尤其是在春節期間,一定要全力降低酒駕案件的發生,共同維護交通安全。 

蔡英文表示,大家都是在第一線執行勤務的同仁,她也請大家注意防疫,尤其有些同仁投入防疫的工作,都非常辛苦。她也提醒大家,執行勤務一定要做好防護工作,政府也會給大家充分的支持,共同為防疫來努力。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