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日 星期三

「雙林雙米魯」拜年 小英官邸2貓4狗齊樂

 

過年期間,出外走春向親戚朋友們拜年,是台灣人在農曆新年的傳統習俗。剛於上個月9日補選上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的林靜儀,以及立委林昶佐,分別帶著15歲的愛犬「林Beelu」和五歲的女兒「林米魯」,前往總統官邸向小英總統拜年。「雙米魯」相見歡,一見面就開心打招呼,現場笑料不斷。

蔡英文也提醒大家過年期間仍要做好防疫,讓大家都能健康過好年! 林靜儀的Beelu還沒進門,就給來一個熱情的見面kiss,蔡英文的愛犬「樂樂」也換上喜氣的戰袍迎接貴客,官邸老大蔡想想(Cookie)則是趁大家不注意,悄悄走進會客室巡視觀察大家,冷靜沈穩的蔡想想、林BeeLu,與活潑好動的樂樂形成對比。 

蔡英文與「雙林」話家常,除了大聊「寵物經」之外,也非常關心台灣疫情的狀況,林昶佐表示,「目前仍維持二級警戒,所以地方的活動還是很多,不過大家都還是很嚴謹地做好防疫」。林靜儀則表示,在地方與民眾見面打招呼第一句話就是「打第三劑了嗎?」。 

過年走春伴手禮是一定要的,林昶佐的愛女「林米魯」親自將手繪的賀年卡送給小英,平常在家都與爸爸林昶佐用台語對話的她,也用台語向小英拜年,「祝您平安、身體健康」,靦腆的模樣相當可愛。蔡英文則回送虎年的超夯「一元福袋」及民進黨製作的兒童繪本,祝福林米魯「健康、平安長大」。 

此外,身為2貓4狗的「資深家長」,官邸的2貓4狗更是吃貨,各種罐罐一應俱全,小英也貼心的準備年長狗狗專屬的零食和罐罐給林Beelu,並說「虎你罐罐過好年」,不過此舉卻引來樂樂(吃醋),立刻跑到零食旁盯場,讓全場大笑。 

隨後,小英總統帶著來賓們參觀官邸,並到室外與其他三隻大狗Bella、Bunny 和Maru互動,也讓林米魯和林Beelu玩得相當盡興。最後,小英總統與雙林雙米魯也藉著這個機會,一同向國人拜年,「虎你快樂、虎你健康,祝大家新年快樂!」 

民進黨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