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4日 星期四

接見傑出店長 蔡英文:一起努力兼顧防疫跟經濟 維持好的商業環境

 

蔡英文總統今天(2/24)上午接見「第24屆全國商店傑出店長」,感謝得獎人在防疫及振興上的努力,讓去年零售業營業額達到近4兆元,實體零售業的「網路銷售額」也成長36%,政府會跟大家一起努力,兼顧防疫跟經濟,維持良好的商業環境。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今天很高興跟各位傑出店長見面,相信大家都是身經百戰,並且投入扎實的專業和熱情,才能獲得這項「連鎖業奧斯卡獎」。 

蔡英文說,她除了表達恭喜,也要感謝「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每一年積極選拔人才,讓第一線的人才培育被重視,並且讓連鎖加盟產業的服務品質不斷提升。 

蔡英文提到,台灣去年經歷疫情的艱困考驗,感謝店長們在第一線對防疫的支持,疫情才能夠趨緩,民眾的生活也可以維持運作。也因為連鎖加盟業的朋友積極響應振興措施,刺激民間消費,讓我國去年的零售業營業額,衝到將近4兆元。尤其去年12月實體通路的零售業營業額,更創下歷年同月新高紀錄。 

蔡英文指出,在實體零售業「網路銷售額」部分,也成長36%,超越電商產業。這些亮眼的經濟成績,都要歸功大家在防疫及振興上的共同努力。 

蔡英文說,台灣今年仍有許多挑戰,政府一定會跟全國商家一起努力,兼顧防疫跟經濟,也會維持良好的商業環境。她再次感謝得獎者們的付出和貢獻,期許未來一年也能繼續團結合作,讓台灣的連鎖加盟產業蓬勃發展,大步向前。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