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蔡英文:用積極行動告訴全世界台灣所堅持的民主自由價值



蔡英文總統今天(12/5)上午接見「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第46屆理監事首席」,期許會友們不僅要推廣同濟會愛心與奉獻的核心價值,也要用積極行動告訴全世界,臺灣所堅持的民主自由價值,以及台灣願意為世界做出更多貢獻的心意。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同濟會是台灣最具規模的國際性公益社團,以「哪裡需要服務,就到哪裡服務」的精神,在台灣服務超過半個世紀,會友們在兒童服務、社區服務,以及改造世界等領域,一步一腳印,累積了豐富的成就。

蔡英文進一步指出,同濟會舉辦的各類獎項,讓台灣社會的好人好事受到更多肯定,也形成良性循環,讓更多人投入響應,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服務更多人。

蔡英文提及,「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的會員人數不斷創下新高,並且長期積極參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消滅母嬰破傷風」專案,以及響應各大基金的募款。

蔡英文指出,在會友們的共同努力下,台灣總會已經連續好幾年獲得世界年會表揚為「榮譽傑出區總會」。大家長期投入人力和心力,一切都是實至名歸。對於會友們將台灣的民間力量擴大到國際社會,成為國民外交最好的平台,蔡英文也表達最深的感謝與感佩之意。

蔡英文期許第46屆「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在劉春快總會長團隊的帶領下,充分發揮年度主題「榮耀最大價值」,不僅推廣同濟會愛心與奉獻的核心價值,也能用積極行動告訴全世界,台灣所堅持的民主自由價值,並且願意為世界做出更多的貢獻。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