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再推競選歌曲《有政府,會做事》蔡英文主打滿滿政績,備戰辯論會



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今(12/28)日再推出最新競選主題曲《有政府 會做事》MV。歌曲邀請本土台語音樂創作人「朱頭皮」老師製作並親自演唱,以輕鬆的台語「唸歌」旋律,細數蔡英文執政三年來滿滿的政績。在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前,推出主打政績牌的競選歌曲,要號召「辣英粉」一同對抗對手陣營對政府政績的抹黑和不實謠言。

經歷連續三場政見發表會後,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即將於明日登場。面對對手陣營層出不窮的假資訊、偏離真相的謠言數據,以及對蔡英文政府政績成果的抹黑等負面攻勢,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以扎扎實實的政績回應,推出第三波競選歌曲《有政府 會做事》MV。

發言人阮昭雄表示,有別於之前推出的嘻哈RAP《台灣隊長》及熱血搖滾曲風的《自信勇敢 咱的名》,《有政府會做事》以濃厚的台式「唸歌」風格,加上「洗腦」的旋律與節奏,歌詞中的「會曉做代誌,毋驚甲人比!台灣好幾百年,現在是最好的時機!」唱出小英總統與執政團隊不怕被比較,只要拿出事實與數據,大家都會看見台灣正在進步。

阮昭雄表示,朱頭皮是本土台語搖滾的代表性人物,長期關注台灣社會議題,以獨特的台語表演方式,延續本土文化、持續為土地正義發聲,這樣的精神也是民進黨一直以來堅持的。

阮昭雄分析歌曲MV中小英總統的政績,搭配歌手朱頭皮獨有的「唸歌式」唱腔,從台灣經濟成長、台商投資、外商也投資、再生能源、前瞻基礎計畫、基本工資調漲、外銷成績亮眼、長照托嬰政策、全台大減稅、旅遊補助、夜市抵用券、老舊汽機車淘汰補助、非洲豬瘟、農漁民補助、婚姻平權、轉型正義、國防自主、科技銷全球等,相信能讓民眾也琅琅上口。

除了滿滿的政績和洗腦的旋律外,阮昭雄補充,MV選擇夜市作為拍攝場景,就是象徵小英總統三年來都是為庶民在打拼、政績由全民共享。此外,MV更走濃濃復古風,不僅有復古電視機邊框,歌詞字體更是走長輩圖風格,不僅十分吸睛,更能抓住對政績有感的族群,讓大朋友、小朋友都更容易記住小英總統執政三年來的政績,也代表小英政府真的會做事。

阮昭雄強調,距離明年總統大選邁入倒數14天,台灣人民要做出正確的選擇,用選票支持真正會做事的團隊,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政黨票選擇民主進步黨,用民主的力量守護台灣。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