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桃機觀景台啟用 3D地景藝術家重現大稻埕風貌 蔡英文:為觀光帶來更蓬勃商機



蔡英文總統今天(12/14)上午出席「桃機觀景台啟用暨義美吉盛台灣玩藝大街開幕茶會」時表示,在交通部及各部會同仁的努力下,今年來台旅客人數已經達到1,111萬,創歷史新高;期許桃園機場全新觀景台及「台灣玩藝大街」,為台灣觀光發展帶來更蓬勃商機,也能夠服務旅客各方面需求。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機場是重要的國家門戶,在桃園機場及義美公司的共同努力下,成功打造了VIP級的觀景台及「臺灣玩藝大街」,這將成為國內外旅人最驚豔的台灣印象之一,對此她表達祝賀跟感謝之意。

蔡英文指出,未來,觀景台將是全台灣可以最近距離觀賞飛機起降的地點,這是飛機迷期待很久的朝聖地點,她也歡迎全世界跟全台灣的飛機迷,一定要來這裡近距離感受飛機起降時的震撼。今天開幕的「台灣玩藝大街」,由國內知名3D地景藝術家蘇家賢重現大稻埕的懷舊風貌,也讓台灣的美食跟伴手禮走向世界的櫥窗,介紹給全世界的旅客。

蔡英文也感謝及肯定交通部,在交通部及各部會同仁的努力下,今年來台旅客人數已經達到1,111萬,創歷史新高。最近,她也創先例開放總統府,歡迎全球各地的旅遊達人來到總統府住一晚,希望他們能跟全世界分享台灣是多麼值得一來再來的地方。

蔡英文表示,政府也將今年訂為「小鎮漫遊年」,由中央跟地方政府共同努力合作行銷台灣特產;我們也跟國內旅遊行銷業者合作,串接韓國、新加坡等境外旅遊平台,發售國內小鎮店家電子禮券,吸引遊客來台消費,也能更認識台灣的小鎮風情。

蔡英文指出,另外,根據「全球穆斯林旅遊指數」排名,台灣今年榮獲非穆斯林國家當中的第3名;政府也實施多項簽證放寬措施,近年來,新南向目標國國民來台人次,也都穩定地成長。

蔡英文說,展望未來,政府會持續大力推動觀光政策。她也期許桃園機場全新的觀景台及「台灣玩藝大街」,將為台灣的觀光發展帶來更蓬勃的商機,也能夠服務旅客各方面的需求。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