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出席新竹市立動物園開園儀式 蔡英文:中央、地方合作,把記憶轉化成願景



蔡英文總統今(12/28)日上午出席「新竹市立動物園開園儀式」時表示,新竹動物園是大家共同的記憶,也是政府執政的願景,中央與地方一起合作,把記憶轉化成願景。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新竹動物園在新竹人的心裡,是非常重要的記憶,也希望能一代一代傳下去。這是大家共同的記憶,也是政府執政的願景。她很高興中央與地方可以一起合作,把這個記憶轉化成願景,在今天,變成實實在在、重新再出發的新竹動物園。

蔡英文說,在改造的過程中,新竹市長林智堅也有帶她來看過。她相信,在這裡創造動物的快樂感及小朋友的幸福感,是很多人的投入及辛勞。她感謝政府團隊同仁的付出,以及企業界的慷慨協助,讓這件事情在政府資源不足的情況下能夠完成。

蔡英文提到,在這裡不只有動物受到照顧,還特別對動物園內的上千棵老樹,進行地毯式搜查和造冊,最後保留了86%的植栽,還新增了8%的植栽,包括許多百年的松柏。這些可以看出林智堅市長的用心、細心及貼心。

最後,蔡英文祝福新竹市立動物園營運順利,園裡的動物都開心,訪客都幸福。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