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勞基法修正案通過 府:全力做好勞權的保護及促進



針對新台灣國策智庫今天(1//11)公布最新民調,民眾對於2020年總統大選,若民進黨內可能人選互比,支持賴清德2020選總統的民眾有42.3%,高於支持蔡英文連任的24.4%。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這類民調沒有評論的意義。

黃重諺說,民調各自不同,參考的意義與價值也都不一樣,過去一年在新政府與全體國人努力下,各項重要經濟指標都正向發展,重大改革也都順利推動,整體來說,正在國家正在告別多年的停滯,準備開始正向發展的時刻,這類民調沒有進一步評論的意義。

另有關勞基法部分條文在國會修正通過,黃重諺表示,感謝國會與行政團隊在過程中的努力與辛勞,儘管對於修法立場各有不同,但是朝野在勞動權益上的守護是一致的。接下來政府會全力做好勞動權益的保護及促進,並且透過總體經濟的加速轉型,讓勞工跟產業都有更好的發展。

黃重諺指出,誠如總統日前宣示,包括青年低薪問題、弱勢勞動者照顧,都是執政團隊今年最重要的工作,政府也會持續努力維護勞權,促進經濟轉型,讓產業與勞動結構往正向發展。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