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2日 星期二

我是來付錢的!蔡英文現身飲料店買下150杯愛國飲料帶給子儀艦官兵

 

「子儀艦的弟兄姊妹們:勤務辛苦了,國家感謝你們!蔡英文」。老闆,我是來付錢的!蔡英文對著老闆娘這麼說。飲料店老闆娘說,蔡英文總統突然現身飲料店,並雙手遞上現金,買下150杯冬瓜檸檬,讓飲料店所有員工驚喜不已。 

起因是,澎湖海軍日前向手搖飲店訂了88杯飲料,因共軍擾台需緊急出動,為了保衛國家,須立即開軍艦出去,不得已只能棄單44杯。結果,店家不但不認這是奧客行為,反而感念國軍辛勞,將44杯飲料特惠銷售,網友大讚根本是「愛國飲料」。 

而就這麼剛好,蔡英文今天(9/23)的行程來到澎湖視導空軍天駒部隊,她知道這件事後,特地在行程中前往飲料店,自掏腰包買了150杯飲料,要把「遲到的飲料」帶給子儀艦官兵。

 蔡英文也在臉書上寫著「全天候堅守崗位的國軍,需要我們多多支持!」像是前幾天,駐防澎湖的海軍子儀艦 官兵,因為接獲緊急任務,必須立刻出海,就連原本訂好的飲料,都來不及去領。    

蔡英文說,還好飲料店「茶專」的老闆娘非常窩心,發文表示「保衛國家安全是重要任務」,一定力挺國軍。澎湖的網友也熱心支持,用新台幣下架了多出來的飲料。    

蔡英文表示,這雖然是件小事,但是她知道,國軍的辛苦,國人都看在眼裡,也願意把肯定說出口。這就是「軍愛民,民敬軍」的具體表現。只要我們上下一心,再大的風浪,台灣都一定能克服!    

蔡英文說,今天她跑了一趟飲料店,幫忙把遲到的飲料帶給子儀艦官兵。她也要謝謝所有在第一線把關國防的弟兄姊妹,大家辛苦了,國家感謝你們!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