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部分教會發起反同性戀遊行 同志團體至現場回應



時常在路上宣導世界末日快降臨的教會團體24日於同志遊行前一週舉行反同性戀遊行。該教會牧師並引經據典指出路加福音中被上帝毀滅的索多碼與峨摩拉雙城是因為滿城都是同性戀的關係,他們害怕相同的災難也降臨於台灣,也提及同性戀與愛滋病的關連性,最後該教會表示對他們而言同性戀是一種罪。

同時間同志團體聞訊也來到此場遊行直接向會團體溝通,同志團體聲明同志只是選擇與其他人不一樣的戀愛方式或對象,教會的反同性戀遊行以同性戀是罪並以同性戀並招致大災難為訴求的遊行是種對同性戀的仇恨,同志團體並呼籲大家應該本著上帝愛的精神包容少數並落勢的族群。

正當同志團體與教會溝通的同時有人在旁大聲叫囂:同性戀根本不是人!發起遊行的教會或許應考慮其遊行的主張是否正如同志團體所講的一般會使人產生仇恨完全忘了上帝對於人的包容與愛,換個方面想或許這也是馬政府對人權的迫害所造成的後續效應。而也有人提到與其擔心通同志團體在街上遊行,不如要擔心四處出沒的中國426要來的實在。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2 則留言:

  1. 您好!關於 貴台此段影片
    小弟想要把字幕加上去以利網友們閱看
    不曉得可不可以?

    回覆刪除
  2. 您好:

    謝謝您的用心,歡迎您將影片加上字幕
    轉載時註明出處即可!謝謝!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