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衛生署當成秘密 管碧玲幫國人公開韓國與美國協議全文

管碧玲辦公室自10月1日即發文向衛生署要求提供美韓協議文件,衛生署10/13回覆「在網站上找不到」,迄10/23電詢衛生署均表示沒有美韓協議,既然如此,從衛生署長、吳敦義到馬英九,據何宣稱台灣所簽協議是比照韓國? 又聲稱台灣的條件優於韓國? 若不是衛生署不敢公開美韓協議、欺騙國會,就是馬英九政權一路說謊到底。

經由網友 poavosa先生、 台灣獨立媒體工作室 之協助,管碧玲辦公室取得了美韓牛肉協議(簽於2008/4/18)全文;再經駐韓國代表處協助,取得美韓簽定之「追加協議」(簽於2008/6/19)。包含衛生署10/23公告的台美牛肉協議全文,管碧玲在此公開所有協議文件全文,讓國人仔細比對,絕不能讓馬政府隻手遮天,一再以謊言欺瞞國人。

由於文件取得緊迫,如有未精確解譯比對協議文件之處,尚請網友們不吝指正並告知(ly11059a@ly.gov.tw)。

◎台灣與美國協議文





資料來源: 管碧玲新聞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