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執政有能力 團結挺台灣-台灣長工助選團記者會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影子政府召集人謝長廷今(20)日上午10點30分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台灣長工助選團』成立,未來將到各地為民進黨提名的縣市候選人助選,以「執政有能力,團結挺台灣」為助選口號,期待年底選舉能夠拿下好成績。

記者會中宣布由謝長廷擔任台灣長工助選團團長,助選團成員包含了葉菊蘭、李應元、管碧玲、李俊毅、林國慶、徐國勇、姚文智、楊蕙如,以及北高市議員…等,並在現場及時 Call out給下鄉幫苗栗縣長候選人楊長鎮助選的葉菊蘭女士,瞭解目前苗栗助選的最新狀況。

助選團成員除了隨助選團到各地助講以外,長工辦公室的志工們也會在助講的當天,先到當地縣市市場深入基層,進行掃街拜票的工作,給候選人更多生力軍支援。目前已到過新竹縣、彰化縣兩個縣市進行掃街,也獲得相當大的迴響。

記者會中長工助選團的歌仔戲團、布袋戲團,也在記者會上表演一段助選的戲碼,利用歌仔戲和布袋戲的表演方式,將馬政府施政不力的事實,透過戲劇表演,讓大家更明白要在年底用選票給國民黨一個教訓。而由青年志工所組成的 Sorry舞團,也用另類 KUSO的方式,戴上馬團隊的面具跳起時下最流行的 Sorry舞,諷刺馬執政無能!

即將發行唱片的前立委林國慶也在記者會現場演唱新專輯的主打歌「無情的過去」,用充滿情感的歌聲,打動大家。

有別於以往個人的助選演講模式,長工辦公室由召集人謝長廷領軍組成的助選團,在這次縣市長選舉以另類、有創意的表演方式助選,除了令人耳目一新以外,也期望能在選戰中發揮效果,讓民進黨在年底選舉能贏得勝選。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