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長仔噗友啪第二彈:台北香蕉舞啪-蔡瑞月舞蹈社



影子政府 召集人謝長廷自從接觸噗浪之後,目前可以說是將噗浪發揮到最淋漓盡致的一位政治人物,除了在噗浪上跟噗友們有許多不同主題噗的意見交流,更是特別規劃了舉辦「長仔噗友啪」,要讓各地的長仔噗友都有機會也在現實當中相互認識交朋友,並且將他的噗浪集結成冊,在日前也發表了新書 噗 PLURK:長仔的噗浪日記》

繼首場的噗友啪上個月在宜蘭縣三星鄉新文化之家舉辦後,長仔噗友啪第二彈今天就在台北的 蔡瑞月舞蹈研究社 開趴了!由也是噗友的前廣電基金會執行長林育卉主持的這場噗友趴的主題是『香蕉舞啪』,在知名噗友廖小貓製作的香蕉舞音樂放送下,長仔跟眾噗友大跳香蕉舞,現場氣氛輕鬆熱鬧,笑聲不斷。

長仔的噗友臥虎藏龍,今天有噗友彈奏琵琶、還有甫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的艾文也彈琴自彈自唱,豐富噗友啪的活動內容。長仔表示,很開心在噗浪上能跟大家認識,進而藉由噗友趴的活動從網路走到現實生活,下次的噗友趴就會往南部走,希望南部的噗友們屆時也可以來參與,大家一起來跳香蕉舞。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1 則留言:

  1. 我以為很多人說
    上次蘇貞昌在河岸留言比較多人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