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地方法院聲援阿扁總統出庭,楊上民告發蔡守訓等四法官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今天(6/2)上午阿扁總統出庭應訊,在前次出庭時阿扁總統解除委任律師,因此今天由公設辯護人唐禎祺、曾德榮接手辯護,但阿扁總統堅持拒絕與公設辯護人溝通,為了抗議法院一再延押,阿扁總統選擇以「放空」表達抗議。

而當蔡守訓問阿扁總統是否認罪時,原本保持沉默的阿扁總統突然開口,提出「四不一沒有」,不認罪、不答辯、不傳喚證人、不詰問,強調自己沒有犯罪。

法庭外則有公投盟蔡丁貴教授、龍潭婦女協會鄭羽秀理事長及許多民眾到場聲援阿扁總統幫他加油、打氣,蔡教授與鄭理事長隨後也進入法庭內旁聽。

楊上民老師 則是在地方法院按鈴申告蔡守訓等四位法官涉嫌瀆職、濫用職權為逮捕或羈押等罪名,楊老師表示蔡守訓等人很明顯是違反法官法定程序,因此決定按鈴提告。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1 則留言:

  1. 聲援阿扁總統對抗邪惡馬集團操控司法,迫害政敵, 濫權羈押!
    阿扁總統加油加油!! 台灣國民主自由勝利!!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