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台灣獨立建國連署啟動記者會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今天(6/9)上午10點,台灣國民會議及公投護台聯盟,聯合國內本土社團召開『台灣獨立建國連署』行動的啟動記者會,正式啟動『獨立建國』的全國公民連署活動,目標值希望可以超過去年投票給馬政權的七百多萬份,並在今年聯合國大會召開的同時,向聯合國各會員國發聲,公開主張台灣屬於台灣人,並非馬政權可以完全主導台灣向中國靠攏。

在記者會上與會的各社團代表皆透過網路及電視向台灣民眾喊話,希望台灣人不要再貪生怕死,愛錢就把國格和尊嚴擺一邊,如果我們現在不勇敢的站起來連署,而任由馬政權將台灣送給中國,站在歷史交錯點的台灣人民將會成為扼殺民主的罪人。台灣人一定要掙脫歷史的惡性循環,才能給後代子孫一個自由快樂的生長環境。

台灣獨立建國連署書下載
要隱藏的部分 啟動台灣獨立建國連署

「台灣國民會議」新聞稿2009年6月10日

「台灣國民會議」聯合台灣本土社團,擬於6月10日啟動「百萬人獨立建國連署」運動,連署運動之執行將由「公投護台灣聯盟」以及「台灣民間議會」負責。近來,包括美國在內的國際社會,受到「國共和解」氣氛的誤導,而誤信「海峽兩邊人民都主張統一」。「台灣國民會議」認為這種發展對台灣獨立建國運動是不利的,因此決定巡迴全台各地推動「百萬人獨立建國連署」。之後,將以連署成果向聯合國、美國、日本、歐盟等國際組織和民主國家,表達台灣人要求獨立建國的強烈意願,尋求國際社會尊重台灣民族之自決權,支持台灣人以符合國際規範的住民公開投票方式來決定台灣的前途。

在台灣某些自認為自己是「中國人」,而不認同台灣應該獨立建國的赤藍人(Chanian),完全不敢面對台灣主權不屬於「中華民國」的事實。馬英九在今年4月28日出席國史館主辦的活動中誑言:日本已經在1952年簽訂的《台北和約》中,把台灣、澎湖主權讓渡給「中華民國」。日本交流協會代表齋藤正樹立刻於5月1日上午,藉應邀於嘉義中正大學演講之機會,重申「台灣地位未定論」,重重打了馬英九一個巴掌。即使在中國黨的抗議下,日本政府的立場仍是:日本已在舊金山和約的第二條放棄對台灣的所有權利、權原與請求權,因此,有關台灣的法定地位,沒有獨自認定的立場。換句話說,日本政府正告馬英九:日本在1951年的《舊金山和約》中已經放棄對台灣的主權,因此,在1952年已經沒有權利和立場處分台灣的歸屬,也就不可能把台灣、澎湖主權在《台北和約》中讓渡給「中華民國」。

台灣是歷代台灣人賴以為生的土地、塑造美夢的家園,近400年來台灣人不斷遭受外來政權的壓迫和剝削,這種共同的命運和願景鑄成了共同的社會特質,結合而形成了台灣民族。台灣民族要出頭天,就一定要掙脫歷史的惡性循環,驅逐中國黨外來政權,建立屬於台灣人自己的獨立國家。「百萬人獨立建國連署」運動就是要鼓舞台灣人勇敢站出來,公開向國際社會主張台灣屬於台灣人,並且堅定表達台灣人不做中國人,台灣人要獨立建國,建立一個現代化的民主國家,參與國際社會的永續發展。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4 則留言:

  1. 台灣獨立建國連署書

    字有錯誤


    這是以行動來阻止台灣"輩"出賣的時刻

    "被"出賣


    請盡快更正

    回覆刪除
  2. 請問連署目前的進度到什麼程度了?

    好像沒有相關的消息,或又無疾而終了?

    回覆刪除
  3. 您好

    連署依然持續進行中

    昨天有去東區擺攤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