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公投盟赴台肥抗議商品矮化台灣

影片共分兩段,可連續觀看。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台灣肥料股份有限公司投資的海洋深層水把產地冠上中國台灣,自我矮化的動作,台肥可要搞清楚,自己是國營企業,是不是馬英九授權?

根據「貨品輸出管理辦法」第二十三條規定,「輸出貨品在中華民國製造者,應標示中華民國製造或中華民國臺灣製造,以其他文字標示者,應以同義之外文標示之」。而台灣肥料股份有限公司知法犯法,馬統幫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自己向中國靠攏傾銷中國,強制的將台灣產業帶往中國,以經濟面的方式進行統戰。這點已經歷歷在目。

公投護台灣聯盟,認為九流內閣的道歉並非誠心誠意,自馬統幫上任後台肥的例子只是冰山一角,然而自認為中國一省的九流政府應該承認自己並非中華民國,因為中華民國這個流亡政府是非法佔據台灣,因為自馬統幫上任後害怕自己的非法性,為求自己的生存利益,不惜出賣台灣及台灣人,一點國家尊嚴都沒有。

公投盟要求這樣的企業體系不應該存在,董事長應該為此下台,馬統幫應該制止台灣產業不斷親中,今天更要喚醒沈睡的台灣人,不應該在相信馬統幫這群流亡政府的謊言,更不應該相信台灣必須靠攏中國的神話,唯有台灣自主獨立國家,驅逐中華民國流亡體制台灣才有救。

公投護台聯盟新聞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延伸閱讀:
國營官股台肥 作賤台灣養肥中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