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公投護台灣聯盟 蔡丁貴教授遭警方毆打成傷送醫急救











今天(6/16)日公投護台灣聯盟前往地方法院聲援阿扁總統,晚間約八點左右阿扁總統結束偵訊,公投盟原本預計在阿扁總統離開時要播放歌曲給阿扁總統加油打氣,警方卻臨時改變離開的路線,由另一頭將阿扁總統送回看守所,公投盟也因此被迫結束在地院前一整天的聲援活動。

就在隊伍準備離開地院返回立法院靜坐現場時,途經凱道時已經有警察部署在凱道前阻擋,隊伍原本是一直線往前走,並未有任何衝撞挑釁的意圖,警方卻在此時以盾牌推擠將隊伍硬是要逼到對面車道,民眾見狀憤而抗議警方惡意的動作,不料警方卻更蠻橫的將蔡丁貴教授以盾牌推倒在地,並用盾牌向倒地的蔡丁貴教授及現場民眾攻擊。

混亂中蔡丁貴教授及多位民眾都因此受傷緊急送醫,現場並疑似有噴灑催淚瓦斯導致數位民眾猛烈咳嗽、嘔吐。原本只是單純平和的要聲援阿扁總統遭到司法不公政治迫害,卻因為警方的大動作強硬阻擋,演變成警民衝突民眾被打受傷,馬英九政府霸權領導下的人民保母是這樣對待人民,更彰顯台灣的民主自由加速的消失了。

獨立媒體 獨家採訪報導

3 則留言:

  1. It's time for OUR TAIWAN FOLKS to come all out to stand behind Prof. Tsai and support our innocent President Chen. Then, it's time for us to make one and only question--->
    "police men and women, have you had a sound sleep last night?"

    回覆刪除
  2. 抽個籤!看看您的運事如何...心誠則靈
    http://taiwanpower.ning.com/group/c1959kin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