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419本土勢力南台灣大集結 記者會

記者會後提問,精采實錄


記者會節錄,影片共分兩段,可連續觀看


搶救台灣行動聯盟新聞稿

反傾中 救台灣

520是國民黨馬英九政府執政滿一週年。這一年來,由於國民黨全面掌控行政權及立法權,使得馬英九政府得以肆無忌憚的逐步落實終極統一的政策思維,造成台灣在國家主權、司法人權以及經濟發展等方面呈現全面倒退危機。台灣人民面臨史無前例的危機,普遍感覺焦慮、失望及無力感的時候,本土政黨又因縣市長提名問題導致內部紛爭不斷,忽視台灣國家面臨即將消失的困境。

在此台灣危急存亡時刻,我們必須積極團結台灣社會各界民間的力量,在國民黨馬政府執政即將滿一週年時,展現台灣人民自決自救的決心與力量,宣誓台灣人民『反親中、護台灣』以及『要做自信驕傲的台灣人、拒當落伍鴨霸中國人』的堅定立場。

我們深信,只有透過全國本土社團的力量凝聚,才能重拾台灣人民對台灣前途的信心與信任,也只有各位社團先進的積極參與、貢獻智慧,我們才有力量懸崖勒『馬』,挽救台灣危機!

搶救台灣行動聯盟發起人
辜寬敏、黃昭堂、高俊明、黃崑虎、姚嘉文

3 則留言:

  1. 請問第一個影片,獲得滿堂彩的小姐是誰?我要加入她的粉絲俱樂部!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I am truly happy that you stood up for former president Chen Shui Bian who had done so much for Taiwan democracy and Taiwan!!! Its a witch hunt from KMT to put him in prison without fair trials...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