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不爽】出來走!! DAY-7 岡山鎮-台南市大同路-中華路-安平天后宮

晚會全程,共14段影片

台灣臥客提供照片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紅5提供照片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不爽】出來走!進入行腳第七天,今日(4/28)的路程是台1線〈台南市大同路+中華路〉〉 22.1公里。

公投護台灣聯盟今日兵分二路,蔡丁貴教授帶領部分成員及民眾於上午在立法院前抗議國民黨集遊法版本【假集遊真戒嚴】,隨後進入立院民進黨團遞交抗議書,並接著往民進黨中央表達公投盟絕對抗爭到底的決心。

另一隊伍則是繼續行腳的成員在今日抵達台南市,府城的鄉親果然是有情有義,鄉親們在台一線台南都會公園迎接隊伍,不但準備了飲品更有府城有名的肉粽等點心慰勞行腳團成員,讓成員們窩心不已。

下午蔡丁貴教授結束在立院的抗議活動後立刻趕往台南與成員們會合,晚間在黃永田先生的安排下在安平的天后宮舉行晚會。今天的晚會是這幾天來最熱鬧的一次,根據獨立媒體駐台南特派員台灣臥客現場參與的報導表示晚會內容非常精彩。

黃永田先生抓邱毅頭毛的行動報告讓在場民眾鼓掌叫好,王定宇有關「希望」有關「美麗國家」的演說,令人為之動容,而阿貴教授一句「阿扁是我們的兄弟」「小英是我們的姊妹」更是獲得滿堂彩。

立委陳亭妃也在結束上午的立院院會後趕到台南幫公投盟加油打氣,還有許多許多民進黨台南市黨公職的朋友及台南鄉親們的熱情,都讓公投盟成員感動再感動。而今晚在天后宮住宿與晚會場地洽借還有晚會主持都是由安平在地市議員李文正協助,讓公投盟成員能夠在溫暖的府城有一個很棒的晚會及落腳的地方,也謝謝李文正議員大力相挺。

整場晚會溫馨感人,公投盟成員從恆春一路走來今晚是最開心的,一切身體上的疼痛都被鄉親們的溫暖化解,再遠的路程也因此得到更大的力量讓公投盟走的更有信心。

引用台灣臥客的話,『感謝整個廟埕的朋友,每次的聚集,我們都從彼此身上得到溫暖,得到繼續前進的力量,感謝,也祝福明一早又要繼續北上的朋友,加油!』

獨立媒體記者隨行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