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不爽】出來走!!DAY 4- 潮州-潮州大橋-竹田-屏東市



【不爽】出來走!進入行腳第四天,今日(4/25)的路程是潮州鎮─屏東市 台1線→屏東市民生路→仁愛路 21.1公里。

昨晚在潮州鎮汽車旅館老闆所提供的住宿休息一晚後,成員們都起了大早準備開始今日的行程。當然,每天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啟程前一起合唱台灣國歌-台灣翠青,以及史明老先先的獨立台灣進行曲,唱完歌後成員們個個精神振奮蓄勢待發。

南部的天氣非常好(甚至炎熱),今天的風勢很大行進間對舉著旗幟的成員們其實很吃力,不過能舉著旗幟卻是非常驕傲,輪到舉棋的成員還是非常盡職的將旗幟高舉,讓旗子飄揚在台灣的土地上。

今天預計將進入屏東市,晚上會在自由文化中心辦簡單的晚會,希望藉由晚會的說明能讓更多人知道【不爽】出來走!這個行腳活動,號召更多人來參與。中午休息時專訪了萬芳醫院的陳才友醫師,陳醫師期許台灣人要出來走自己的路建立自己的國家,在馬英九親中的執政下,唯有靠台灣人民自己的打拼才能捍衛台灣的主權。

短暫的休息後成員們一刻也不敢耽擱的立即又整裝出發,沿途還是有許多熱心民眾加油打氣,不時還有途經車輛加入隊伍陪行,台灣的鄉親永遠是這麼感心。朋友們,如果您看到或聽到了【不爽】出來走!的活動資訊,請加入行腳隊伍,一起來走出台灣自己的路。

獨立媒體記者隨行報導

延伸閱讀:
獨立媒體隨行報導影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