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不爽】出來走!!DAY 1- 恆春鎮─楓港

影片分二段,可連續收看


公投護台灣聯盟今日(4.22)上午七點於恆春鎮啟程,開始為期近一個月的行腳。高齡九十五歲獨立台灣會的史明老先生也陪同公投盟隊伍一起出發。

在恆春鎮的許多熱心鄉親協助與支持下,公投盟隊伍一路平安順利,於晚間抵達楓港德隆路德隆宮並就地舉辦晚會,晚會中除了報告此行的重要訴求與目標外,也希望能號召更多台灣國民一起來參與。許多網路上的年輕朋友也一起參與行腳,期盼將行腳的訴求讓更多人知道共同達成目標。

知名的綠色和平電台『台灣人俱樂部』節目主持人章天軍大哥、阿生大哥一直都密切與公投盟保持聯繫,在節目中呼籲台灣國民積極參與。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與228網路電台也協助錄製蔡丁貴教授的宣傳聲音檔在電台放送,感謝許多一路支持公投盟的台灣國民,第一天的行腳順利完成,明天繼續努力。

獨立媒體記者隨行報導

起點─恆春鎮─楓港 距離 22.2公里 路線 -〈恆春西門起點〉西門路→省北路→台26線 晚會地點→楓港德隆路德隆宮前 住宿地點→楓港德隆路德隆宮前

延伸閱讀:
【不爽】出來走 Day 1 07AM 於 恆春西門-車城
【不爽】出來走 Day 1 03PM 海口港-獅子村-楓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