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7日 星期五

交棒陳建仁組閣 蘇貞昌:必能帶著行政團隊展開一番新局

 

蔡英文總統今天(1/27)上午主持「總統府記者會」任命前副總統陳建仁擔任閣揆。即將卸任的行政院長蘇貞昌院長致詞時表示,時間過得好快,四年前在同樣的地方,總統將艱鉅的行政院長任務交給他,這確實是繁重的工作。我們面對一件又一件的挑戰,從非洲豬瘟、百年大旱、世紀病毒、戰爭、通膨,一個又一個的難關,沒日沒夜的攻防,各種大大小小、無所不在的事物,非常的繁鉅。 

蘇貞昌也感謝國人同胞的支持、總統的信任、立法院的指教和支持,以及行政團隊的全力以赴。他說,是有做出一些成績,這一點,行政院長及總統彼此間,最知道彼此的辛苦,但限於他自己的能力,有些確實做的還不夠好,也還有很多應該再改進、可以再加強的地方。 

蘇貞昌指出,今天總統任命陳前副總統擔任行政院長,以陳前副總統暖男、樂於貢獻的特質,以及其豐富的學經歷和對各方面事務的熟稔,與對總統的了解和配合,相信在國人的期望下,必能帶著行政團隊展開一番新局,做出更好、更大的貢獻,他由衷祝福未來的陳院長,並要大聲的向陳院長說聲加油。 

蘇貞昌表示,相信未來行政院在陳院長帶領下,奉總統之命在各方面一定能做得更好,讓台灣更好,他非常的期待。

蘇貞昌也說,如有任何要各方面來努力的地方,他力量雖小,無不盡力,總是希望台灣更好,天佑台灣。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