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6日 星期一

出席台北榮家榮靈超薦法會 蔡英文:提供榮民更完善照顧服務

 

蔡英文總統今天(1/16)午間前往台北榮民之家榮靈堂出席「輔導會-隨政府來台歷年亡故榮靈啓建中峰三時繫念超薦佛事暨住民祈福法會」活動時表示,每當國家最艱難的時刻,榮民始終是支持政府最堅定的力量。因此,政府一定會努力提供榮民更完善的照顧服務。 

蔡英文抵達後,首先進行參香祈福儀式,隨後聆聽主法法師-佛光山寺宗長心保和尚開示。 

蔡英文致詞時感謝心保和尚的法會主法,我們一起向亡故榮靈致敬,並且祈願所有榮民長輩一切平安健康順利。 

蔡英文表示,回顧歷史,我們的榮民前輩參與「古寧頭」、「八二三」等重要戰役,為國家人民的安全英勇奮戰。許多榮民前輩在榮退後,也持續參與國家重大建設,為台灣的經濟和社會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 

蔡英文說,每當國家最艱難的時刻,榮民始終是支持政府最堅定的力量。也因此,政府一定會努力提供榮民更完善的照顧服務。她也要藉這個機會,代表國家再次感謝榮民前輩的奉獻及付出。 

最後,蔡英文祝福法會圓滿,並強調會繼續努力守護家園,也讓國家更加繁榮發展。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