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3日 星期二

「不知能否回來,但還是要去」馮世寬:飛行失事無可避免,努力做好防止

 

針對F-5E戰機失事,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天(3/23)上午出席 三軍總醫院松山分院航醫大樓動土典禮時受訪表示,他個人以前也是飛行員,心中感到非常難過也祈求失聯飛行員的平安,希望全國民眾一起來加油打氣。 

馮世寬表示,他昨天穿著飛行服到立法院接受備詢,為的就是無論受到什麼樣的批評、指教,仍然會勇往直前,就像航太作家王立楨寫的書一樣,「我們不知道能不能回來,但是我們一定得去」。 

馮世寬說,昨天下午竟然得知飛行員失事,他個人以前也是飛行員,感到非常難過。他指出,飛行失事是無可避免的,但是要努力去防止,空軍已經做了最好的準備,但天候、人為因素仍會造成影響,請全國民眾想到空軍的辛勞,也給空軍最大的祝福。 

馮世寬說,希望飛行員飛行前準備準備再準備、飛行時安全安全再安全,讓國家的戰力強到能夠抵禦外侮,能夠保衛自己。他感到難過也祈求他們的平安,希望全國百姓給他們加油、打氣,今天的國防都要靠空軍,大家一起努力、一起祝福。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