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6日 星期二

天母水道祭祈福 蔡英文感謝社區推動珍惜水資源成為重要社會運動

 

蔡英文總統今天(3/16)上午前往台北市士林區「三玉宮」參拜祈福,肯定民眾一起集結起來,推動珍惜水資源社會運動,也祝福天母水道祭順利成功。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今天很高興來到三玉宮,感謝神明保佑。2019年她曾來到這裡,當時有很多鄉親為她加油打氣,讓她感到相當溫暖。 

蔡英文說,今天也是一年一度的天母水道祭,水道祭是現在很需要的,這段時間我們的水情比較緊張,珍惜水資源變成一項很重要的社會運動。對於公民團體及民眾一起推動珍惜水資源的社會運動,蔡英文也表達由衷謝意。 

蔡英文認為,天母是一個具有很強社區感的地方,社區裡的人都非常團結,也非常鼓勵公民運動。另外,還有優質、努力、常常和大家在一起的立法院吳思瑤委員,相信有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吳立委會更有信心。今天來三玉宮的目的之一,就是來頒發「愛瑤令」,希望大家能夠更愛吳立委,讓她在這裡繼續幫助大家。 

蔡英文憶及,吳立委曾經送給她一本書,叫做《Real Local在地~北投天母》,封面就是三玉宮,當時在三玉宮送給她,特別有意義。很多地方建設,吳立委都非常積極投入,包括爭取新北投火車站回故鄉,以及推動「讀樂樂公園圖書館計畫」,都是和大家一起完成的事情。 

最後,蔡英文祝福水道祭順利成功,並盼神明保佑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大家健康快樂。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