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6日 星期二

出席同濟會幹部就職 蔡英文盼共同投入更多資源,加快振興和復甦腳步

 

蔡英文總統今天(10/6)下午前往桃園出席「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第46、47屆總會長交接暨總會理監事就職典禮」,肯定同濟會落實公益行動的奉獻跟付出,不但造福國際社會,也對提升臺灣的國際形象有很多正面的意義,她也期盼同濟會能持續協助政府,共同投入更多資源,加快振興和復甦的腳步。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今天是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的大日子,是第46、47屆總會長交接,也是很多重要幹部就任的日子,很高興可以在這個重要的場合,跟各位一起分享屬於台灣總會的這份喜悅和光榮。 

蔡英文說,這幾年來,她經常跟許多同濟會的好朋友們互動。今年她已經參加2次同濟會的活動,尤其是在臺中舉辦的「十大傑出農家表揚」,真是非常精采,她當時也共襄盛舉。 蔡英文指出,各位同濟會的好朋友,不但事業都很成功,熱心公益也是不落人後,這些公益行動可以落實,也要仰賴所有幹部的組織跟執行能力,也發揮各自的專業能力,才可以完成。 

蔡英文首先恭賀劉春快總會長,以及全國各區分會即將卸任的會長,已經圓滿達成同濟會友所託付的使命,帶領同濟會完成很多重要的任務,感謝大家的奉獻跟付出。 

蔡英文表示,接下來,這份重任會交接到廖敏榮總會長及新任會長們的身上。廖總會長一直很熱心公眾服務,也是她的老朋友,相信他接任會長後,會帶領同濟會台灣總會再創佳績,也一定會讓社會服務更上一層樓。 

蔡英文認為,台灣總會相當蓬勃發展,會員人數屢創新高,今年已經超過17,000人,更是世界第一大區總會,相信未來在廖總會長的帶領之下,也會很快突破兩萬人這個目標。 

蔡英文指出,同濟會台灣總會的年度主題是「榮耀最大的價值」,副主題是「積極行動、邁向國際」,這幾個目標,從同濟會舉辦的各種公益活動來看,都可以說已經是很徹底的在被實踐。 

蔡英文說,同濟會持續辦理四大基金的募款,包括兒福基金、急難救助基金和消滅母嬰破傷風專案的基金等,不但造福國際社會,也對提升臺灣的國際形象有很多正面的意義,她要致上最深的感謝。 蔡英文提到,今年的疫情期間,各位同濟會的好朋友,也舉辦很多自發性的活動,前往醫院贈送暖心便當,表達對第一線醫護人員的支持,真的為整個社會帶來很多正面的能量。 

蔡英文表示,目前防疫工作已經進入到一個穩定的階段,我們要共同投入更多資源,加快振興和復甦的腳步,同濟會的朋友都是各個領域的業界菁英,也需要大家一起來幫忙。她再次感謝劉總會長和上一屆幹部的付出,也預祝廖總會長和新任幹部,可以帶領同濟會台灣總會會務興隆、蒸蒸日上。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