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9日 星期一

百歲人瑞大讚蔡英文國防政策 黃德成:中國打來,我要拿拐杖跟「阿共仔」拚

 

重陽節將屆,蔡英文總統今天(10/19)上午先後前往嘉義縣水上鄉及六腳鄉探視百歲人瑞黃德成先生及呂陳娘女士。黃德成老先生不但大讚蔡英文的國防政策,更表示如果中國打來,他要拿拐杖跟「阿共仔」拚!而呂陳娘女士則說:「真感心總統來看我。」 

蔡英文首先前往黃德成老先生家中,與黃老先生親切話家常,品嚐黃老先生沖泡的阿里山香醇茶葉。黃老先生除了分享他年輕時在菲律賓當兵的經驗,並肯定蔡英文「顧台灣」的國防政策說「花錢買武器就對了」!更直言如果中國打來,他要拿拐杖跟「阿共仔」拚,說完還給蔡英文比個讚。 

總統府提供


隨後,蔡英文前往探視呂陳娘女士,關心阿嬤的生活起居及健康狀況,也與阿嬤及親友們輕鬆閒話家常,呂陳娘女士開心的說:「真感心總統來看我。」 

蔡英文也分別致贈兩位老人家金鎖片、水果禮盒,並親自為他們掛戴金鎖片及共切蛋糕,祝福他們身體安康、福壽延年。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