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偕副總統出席黑鷹殉職將士追思 蔡英文:感謝他們對國家的付出及貢獻



蔡英文總統今天(1/3)晚間偕同副總統陳建仁前往臺北賓館出席0102殉職將士追思活動。

總統與副總統抵達後,首先為罹難者默哀,接著與軍方高階將領依序獻上蠟燭與鮮花悼念,並逐一至殉職將士事蹟牌前了解殉職將士生平及致意。

儀式結束後,總統向媒體說明,這裡是為了這次事故因公殉職8位將士所設的地點,希望想來表達由衷感謝的民眾,可以有一個地方來獻花、致敬。在未來兩天,民眾都可以來這個地點表達心意。

總統說,對於這次不幸殉職的8位將士,除了不捨之外,還充滿對他們的謝意與敬意。她要代表國家向他們說一聲謝謝,感謝他們對國家的付出及貢獻。

包括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國防部長嚴德發、外交部長吳釗燮、副參謀總長執行官劉志斌、國安會副秘書長陳文政、陸軍司令陳寶餘、海軍司令黃曙光、空軍司令熊厚基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追思活動於臺北賓館開放時間為1月4、5日早上9時至晚上9時。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